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

生日

3月12日是你的39生日,这个世界上,应该只有我还记得吧?亲爱的,我多想再对你说一句:生日快乐! 也许是血肉相连,也许是心灵感应,这天宝贝打FACE TIME来找我,告诉我,她很想念我,但她最最想念的,还是在月亮里面的爹地。 我安慰她,幸好妈咪没有在月亮,妈妈在澳洲,坐几个小时飞机我们就可以见到面了! 她说,如果妈咪也去了月亮,那我就是没有爹地妈咪的小孩子了! 然后,她很慎重地说,妈咪,我要你答应我,永远都不准死,永远都要陪着我。然后她对着荧幕说,来,我们来KEY IN(她打勾勾的意思)。 我不能答应她我做不到的事,只好笑说,那妈咪就会变成老妖精咯! 她扁扁嘴说,我不管,妈咪一定不准死! 亲爱的,我们一家人,好像还不曾一起庆祝过你我的生日。宝贝出世后,我的生日是和宝贝一起在马来西亚,那时你已经去了北京。你的生日时,我和宝贝又从北京回了马来西亚。幸好后来我们在北京一起为宝贝庆祝了一岁生日。接着我的生日时,你已经病倒,我们回了马来西亚。然后你的生日时,你已经病重,过了半个月就离开我们了。 此后,你多了一个忌日。

沒有留言: